close

到了晚上,英治去了醫院找直江。直江老早就在外頭等著英治,英治一看到直江便趕緊跑過去「抱歉,讓你等那麼久」「不會。喏,你要嘛?」直江遞了香菸給英治「不用了,我不抽的」「是嗎..看得出來」直江把香菸收回口袋裡又問英治「你結婚了?」「還沒...」「所以是未婚生子?」「未...未婚生子?為什麼這麼問?」「小雫不是你女兒嗎?」「為什麼要問這些....」直江一直問令英治敏感的問題,讓他有些排斥「小雫常跟我提到你,所以我很好奇...」「她怎麼了..為什麼要住院..」「你先跟我說...」「她到底怎麼了!求求你告訴我!」直江第一次看到英治那麼激動,被英治嚇到了「血癌..血癌末期...」「血...癌..」「嗯...」「她知道嗎」英治保持鎮定「不,她不知道,也不打算讓她知道」「撐不久了...?」「嗯...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了」「是嗎...」「對了...是你介紹志村小姐來我的花店的?」英治不想再知道小雫的事情,立刻轉移話題「嗯,是她來問我的」「她...」「怎麼?」「一直都叫志村倫子?」「不然呢,該不會她是你前女友?」「不是,只是覺得她很像..」「是嗎..你手上的傷痕是怎麼回事?看起來很深呢..」直江發現英治手上有一道很深很深的疤「怎麼好像我問的問題你都不回答」直江見英治又沈默不語自己又接話下去「車禍...」「車禍?」「兩年前發生了一場車禍,我的手是被車窗的玻璃給弄傷的」「這樣阿...」「志村小姐她...長得很像美櫻...」「美櫻?」「沒...沒事」這時,直江的身上又傳來一陣劇烈的痛,那股痛麻痺了直江,明明想隱瞞病情身體卻不受控制的倒了下來「直江醫生!」英治見直江倒下雙手立刻伸出抱住直江「帶...帶我到沒有人的地方...」「我知道了!」英治抱著直江到他自己的車子那。接者,把後車門打開放下直江,直江的手卻緊緊的抓住英治的手臂「直江醫生...」「我...我口袋裡有藥和針筒...幫...幫我把它拿出...拿出來..」英治趕緊從直江的口袋拿出藥和針筒,二話不說,直接幫直江注射藥進去。直江不敢叫出聲,瘦弱的臉蛋埋進英治的胸口,但直江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個舉動並沒有嚇到英治,英治反而抱的更緊「沒事的...」兩人的關係在此時變得不一樣了....藥效起了作用,直江身上的痛減少了許多,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躺在英治的懷裡格外的溫暖。比起家裡的床,直江更想一直躺在英治懷裡。英治看著直江熟睡的臉,不知不覺臉紅了。"我....可能會愛上你嗎....?"英治心理是這麼想的..直到天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培shinn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