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存在的原因是為了保護你
中居正廣,你是我生命的動力
今後,我將誓死保護你..



星期一的晚上中居一如往常從TBS的大樓走出。帶著一身疲倦上車,上車後便立刻睡著了。醒來後,沒有發現異狀模模糊糊的下車,卻沒想到”噗通”的一聲掉進了水裡「哇!怎麼回事?!」中居這時才發覺不對勁,狼狽的水中爬起「這..這是哪?我怎麼會在這?!」中居的四周一片寧靜,身旁也有好幾棵比他高將近兩倍的樹,天空猶如被惡魔吞噬一般,漆黑且陰森,天空看不到月亮和任何的星星,整座森林瀰漫著不尋常的氣氛。「這到底是哪裡,我不是應該到家才對阿!是夢吧?」中居打了自己一巴掌,臉上刺痛發熱,這時中居才驚覺這不是夢。中居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繼續往前走卻沒發覺到有人在後面虎視眈眈著「找到你了..MR.N..今天將是你的死期..」黑衣人從口袋裡拿出暗器瞄準了中居,露出邪惡的笑容「小心!」突然,一個熟悉的背影抱住中居然後奮力的跑。中居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陌生人給抱走,這個人速度很快,快到被抱住的中居也看不清他的臉只覺得臉的輪廓很面熟。”是慎吾..?”


「等等!你是慎吾嗎?」中居叫住了那個人「有什麼事情等等再說,現在狀況很緊急」這個人不僅輪廓像慎吾連那種沒有人學的起來的那種膩膩的聲音也像極了慎吾,讓中居更加認為這個人就是慎吾。可是,沒有理由會突然碰上慎吾才對..中居是這麼想的。過了幾分鐘的奔跑後很像慎吾的人停下來了…那個人輕輕的放下了中居「那個…」「噓…」那個人閉上了眼睛,似乎是在聽敵人的聲音「嗯…應該沒事了,不用擔心了」那個人對著中居微笑,不要說輪廓了連笑容也一模一樣「ㄟ,幹嗎沒事裝英雄阿,其他人呢?」「慎吾?你在叫我?」「對阿!不然呢,難道我在叫鬼阿,其他人呢 怎麼都沒看到?」這個人聽不懂中居在說什麼,滿臉疑惑的看著中居「我不懂你在說什麼…」「蛤?你少來了,你不是慎吾嗎?」「我叫K,不是你說的什麼慎吾..」「K?你在耍我?」中居到現在還是不相信站在他面前的這個人不是慎吾,一直覺得K在跟他開玩笑。「我沒有在耍你,我真的叫K,不然你可以問我有關那個叫慎吾的人的事情」中居半信半疑的的看著K,發覺他真的不是慎吾「算了…看起來就不像,慎吾才沒有你那麼正經..不過,這是哪阿?為什麼剛剛那些人要追殺我?」中居很在意剛剛的事情,所以問了K「因為你跟N長得很像..他們可能把你認成N了吧…」「N?等等,你現在到,底在說什麼,我怎麼一個字也聽不懂,剛開始是K現在又來個N,字母歌?」K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照片,照片裡有五個跟SMAP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這個人就是N」K指著照片裡那個N,N長得跟中居一模一樣,像到中居都不敢相信那個人不是他「所以剛剛那些人是把我認成N囉?」「對..」「那麼其他人呢?」中居又指其他三個「我的左邊是KU,N的右邊分別是I和KI」「嗯...你旁邊就阿剛,我的旁邊就是吾郎和木村…」「你說的那些人到底是誰?」K一直很困惑中居口中的那些人「就…跟你照片裡的那些人很像的人就是了。」「喔…那你叫什麼名字?」「我叫中居」「就兩個字?」「不是,中居正廣..ㄟ,為什麼那些人要追殺N?還有,其他人呢?」「我回來了」這時,另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了。「喔~KI你回來啦。今天只有一項任務?」「是阿,其他人還沒回..唉??!!」KI看到中居嚇了一大跳。KI在中居身邊繞阿繞,又聞中居身上的味道。KI的舉動嚇到中居,讓中居不知所措。「嗯..很像沒錯..但味道不一樣..我想說怎麼可能是N嘛,他都死了..」「死了?」「對阿,N在兩年前就死了..」「為什麼?」「就..」「KI,這種事情沒有必要跟外人講吧..」K丟下這句後就進房間了,似乎是不想回想以前的事情「過了這麼久,還是放不下阿~」K和KI的對話搞的中居暈頭轉向的,什麼都聽不懂「那個..這裡是哪裡?」中居開始問重點了「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我想LION他們應該盯上你了,畢竟你長得跟N一模一樣..」「什麼?」「總之你不要踏出這裡一步就是了,你就乖乖待在這裡吧。那裏有浴室,去沖個澡吧你,全身濕答答的。」「我知道了」


你快走!BIRDMAN少我一個人沒關係的
但是我不能沒有你!
K,聽好..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中居沖完澡後包著一條浴巾走了出來,開始東張西望「你在找衣服吧,你的衣服我拿去洗了,N的房間裡面有衣服,你就拿他的穿好了」K站在書櫃旁找資料。K雖然跟慎吾長得像,但個性卻差了十萬八千里。「他以前不是這樣的,是因為N的死他才變這樣,所以你別跟他介意」KI靠在N的房間的門,用好奇的角度不斷的盯著中居「你幹嗎?一直看..」「沒事~」「我們回來了」KU和I也結束了任務「你過來」「幹嗎阿?」KI把剛穿好的中居拉到KU和I的面前「你們看!是不是很像N」「唉?!N?!」I和KU兩個人看到中居的反應跟當初KI看到中居一樣。繞一繞接著聞一聞「嗯..不是N..」之後的反應跟KI沒什麼兩樣「你們..為什麼要聞我的身體阿?N的身上有什麼味道嗎?」中居終於開口了「N的身上會散發出一種LEADER的味道」「LE..LEADER的味道?」「夠了!他不是N!還要說多少次阿!」K受不了了,大聲赤喝後把房間的門大力的關上。K在房間裡靠著門,腦海全是N,眼淚莫名的流下..


「兩年前,K接到了一個很重要的任務。他原本打算一個人去完成這項任務,不過還沒去之前就被N被發現,N就說要全員出動。那時,N為了保護K犧牲掉自己的性命。」「所以K才會..那那個任務有成功嗎?」KI覺得這件事有要讓中居知道的必要,所以瞞著K把實情告訴中居「沒有,我們那時是被命令撤退的」I接著回答「那那些人會什麼要追殺N?」「也不是追殺,是因為N的身體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LION他們想利用N體內的力量消滅我們」「消滅?為什麼?」「這件事情你了解到這邊就行了,其他的你可以不用知道」KI還算有些節制,並沒有把全部的事情告訴中居。


「BOSS我們調查過了,那個人不是MR.N,不過他身上也有MM的力量」
「管他是誰..只要他身上有MM就行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培shinn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