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事吧!」英治趕緊跑到直江旁邊關心「我...我沒事,你不是要回去開店,先回去吧」直江勉強擠出笑容「好...好吧。那我先回去了...」英治離開後直江躲到會議室裡將要拿出來。兩隻手不斷的顫抖,直江趕緊趁著意識還稍微清楚時把藥注射進去「呼....呼...」急促的喘息聲籠罩整個會議室。直江攤坐在地上沒有多餘的力氣讓他起身,這時直江的手機響起「英治....」雖然英治只打給直江一次,不過直江已經把英治的電話輸入進去「喂...」「你沒事吧?沒有問題吧....」英治還是很擔心直江所以打電話給他「嗯...對了,你今天晚上能來醫院一趟嗎...」「嗯?」「想跟你聊聊....」「聊聊?我這個人很無趣,沒什麼好聊的...」「有些事想問你...」「...好,我知道了,我晚上會過去的...」「嗯...那先這樣...」英治掛掉電話後開始回想在醫院發生的每一件事「志村倫子...有人居然長得像你一樣....」英治看著相片校了。但是,他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他居然跟小雫重逢。「請問有人在嗎?我要買花」英治聽到外頭的聲音趕緊出去外頭「不好意思讓你...阿,是你..」「怎麼了嗎?」看到倫子的到來英治有些驚訝「不...只是有點驚訝你會來」「哦,是我問直江醫生的」「直江醫生...?」「是阿,因為我剛剛去小雫的病房看到她床邊的百合很漂亮,所以就問她是誰送的,他跟我說是直江醫生送的然後...」「然後你就問了直江醫生在哪買的」「嗯!對。」倫子露出花一般的笑容「美櫻...」「嗯?」「沒...沒事。對了,你要什麼花?」「玫瑰,鮮紅的玫瑰」倫子很爽朗的回答「玫瑰...」「沒有嗎?」「不...不是沒有,只是剩沒幾朵不能做成一束」「嗯~沒關係。你就幫我把剩下的用成一束就好了」「好...那你等等」花店裡充滿著奇妙的氣氛。這時,倫子問了英治「對了,你跟直江醫生是朋友嗎?」「不是...上次是第二次見面,怎麼了?」英治把包裝好的玫瑰交給倫子「因為你們兩個看起來很像朋友的感覺」「是嗎...」「是阿,這個多少?」「600」「來,給你」「謝謝」「那先告辭了」「好,小心慢走」「對了!」「嗯?」「你笑起來很好看,要多笑喔」「嗯」倫子揮了揮手離開了,英治也禮貌性的點點頭。之後,看著自己手上的傷口"就算長得像...畢竟是不同人,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妳...我應該不會喜歡其他人了..." 待續....


第三話....直江醫生出現的少...我也是寫完才發現的XDDDD

下一話我會捕回來的

等我...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培shinna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